I love capturing photos of plants, food and non-living things because I always believe, although they are not human, but they do have their own expression and emotion yet to be read and appreciated.

Friday, November 05, 2010

无题

最近的心情阴晴不定,很想在迈入人生的下一个十年前,任性地宣泄不满,刁蛮地任由公主病发作,期望身边的人可以多纵容我、哄我,像是回到从前一样。。。 但是,这幼稚的做法似乎吓怕了不少人。难怪大家都说时光不可能倒流也不可能回到从前。

我其实一直有一个疑问,为什么人越长越大就不能够越来越诚实?诚实在我看来是忠于自己的想法、忠于自己的感觉。开心不能开心地分享,愤怒不能愤怒地宣泄,伤心不能伤心地流泪,快乐不能快乐地跳跃。我觉得最让我受伤害的是,即使是最亲近的朋友竟然需要兜圈子来拒绝我。坦白有那么难吗?兜圈子就是你在用心良苦地把伤害减到最低吗?难道这不可悲吗?还是我给人的印象是不堪一击?(好像不止一个疑问了)

朋友都在说为什么我的身体越来越差,该进补和调理一下因为毕竟年纪也不小了,若真的需要对症下药的话,我想我需要的是心药。



p/s: 此帖逗留在起草栏里已有一段时间了,拟写这帖子的时候我还没迈入人生的另一个十年嘞。这两张照片是在雨后拍摄的,地点是我家的后山。看似烟,其实是雾。大自然就是那么奇妙,它从来就不会掩饰它的情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