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capturing photos of plants, food and non-living things because I always believe, although they are not human, but they do have their own expression and emotion yet to be read and appreciated.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烟火

我对烟火并不敏感也没特别的感兴趣,我不会因为听见烟火燃放的声音而跑出家门看个究竟。可能我并不太喜欢短暂的东西,来不及欣赏就消失了,非常可惜。但我还是矛盾的,在特别的日子如果能够看见烟火,我还是会非常开心和感动(就象2008北京奥运开幕和闭幕礼上的烟火就特别让人感动)。但若在盂兰盛典燃放烟火,而我刚巧开车路过,前方的车子被工作人员拦截,要等到烟火燃放完毕才能够继续前进,一个人在车上观赏烟火,我只能说非常耐人寻味。因为赶时间而不耐烦?还是,管它叻,偶尔放慢脚步欣赏周遭事物所能够带给你的惊喜不是很好吗?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顺道也推荐一首关于烟火的歌,非常喜欢歌手演绎歌曲的方式,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...
(留意一下MV最后的一段文字)

烟火 是盛开在天空的眼泪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