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capturing photos of plants, food and non-living things because I always believe, although they are not human, but they do have their own expression and emotion yet to be read and appreciated.

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Hello Stranger

HelloStranger

封闭很久的泪腺竟然败在一部外语片(在追字幕的同时被剧情感动不容易)。若非朋友或影评热烈推荐,我很少看外语片,更别说是泰语的,只因本地上映的泰语片大多数不是惊悚片就是暴力武打片。会选看 Hello Stranger 是因为影评的介绍,加上它自21.04上映至今已有大概一个月都还没下画,一定有它的魅力所在。

故事非常简单,几乎99%的戏份都在韩国拍摄。如果是韩剧迷的话更会对片中的场景感到非常地亲切。两位主人翁巧合地在异地相识,他们的共同点除了拥有相同的国籍,还有他们都怀着受伤的心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家。他们彼此约定,除了彼此真实的姓名,他们必须要对对方坦诚。而且在陌生的国度,没有人认识他们更没有人懂得他们的语言,他们可以尽情地放纵自己,同时也被对方的真实相互吸引。

故事如何发展你大概也可以想象或有缘的话,我极力推荐你观看这部难能单纯又不失深度(我认为两位演员的演技有深度)的片子。

p/s: 我想应该是电影的某段情节勾起我对某人的思念,所以泪腺才会被“打通”。现在心里的疑问是,你也像我那样想我吗?

No comments: